2022年4月1日 星期五

2022喜果農園青梅宅配開始囉(4/11起開始採收出貨歡迎預訂,4/22產季結束了,謝謝大家👌)

【2022喜果農園青梅宅配預購開始囉】
⭕️預計4/11起開始採收出貨歡迎預訂⭕️
喜果的梅子在海拔860M的山上,真正的高山梅,產季比較晚🌲
產季結束了,謝謝😀

⭕️大(10斤裝) $750
⭕️中(10斤裝) $650
⭕️小(10斤裝) $550

🌳每10斤為1單位,不接受小於10斤訂單
🌳黑貓常溫宅配每30斤運費$200,大於30斤自行加總(以此類推,外島運費另計)

🌳產季很短,4/11起到4月底陸續出貨,歡迎預購。

🌳比較熟的梅子,才適合做Q梅、梅子酵素、梅酒、梅醋..等,我們會以大、小及成熟度來做區分不同用途來出貨!

🌳梅子大小選購建議:
製作脆梅或Q梅,請選購大顆的比較有果肉。
製作梅酒、醋、酵素的青梅可以選小顆,但選大顆最好,果肉可以做成果醬或酒梅、醋梅。
青梅的外表若有黑斑或蟲咬,是無用藥的證明,並不影響果實品質,敬請安心。

🌲以上分級難免有少部分的誤差,無法完全標準化一致,且梅子在採收與運送過程難免會產生碰撞受傷,這是農產品無法克服的問題,敬請見諒。若您期望農產品能百分百精準無瑕疵,請勿購買。









1 則留言:

gloary789 提到...

請問4/13訂單(中梅10斤*2)有收到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