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

喜果農園和工研院"台灣農產公益平台"一起做公益

今年喜果農園和工研院"台灣農產公益平台"合作 :)
每次買我們的梅子,喜果就捐出一定的公益金給慈善團體
這次喜果回饋的台中市東勢區慶東社區中老人「幸福食堂」!!

◎台灣農產公益平台網址:http://taki.asia/FarmersCharity

◎台灣農產公益平台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rmersCharity


【台中和平】-青梅供應農-張天養先生捐款予慶東社區幸福食堂

這次非常急迫地在梅子季節底把梅子上了架,可想而知的是,有興趣自己捲起袖子動手操作醃製Q梅/梅酒的朋友們,可能在前二個禮拜就已完成工程貼好日期標籤,準備等待四個月後的香醇;而一見N道工序就收手的朋友們,更不可能在平台推出青梅產品的這個 moment 就突然改性來洗手做U+7FAE.湯。因此,我們很勉強地衝上百斤,達到張先生捐款的低標。

跟張先生回報銷量時,難免愧疚,也覺洩氣。張先生卻反過來鼓勵我們:剛開始都是這樣的,你們竹東一個先生也是跟我買,買到後來跟我訂購都是上千斤。這一路走來發現,農夫朋友的樂天與知足,的確是讓我們感到溫馨的暖流。

而在我們完成匯款的下午,張先生的捐款證明就已經寄抵我的桌上了。他對我們的信賴感,讓我們滿懷感動,也感受到了正向的鼓勵;於是,我們更加迫切地希望可以繼續耕耘,繼續付出,好幫助更多農夫朋友與慈善團體。

[慶東社區幸福食堂]
為了讓乏人照料的老人及身障者吃到健康營養的午餐,台中東勢慶東里成立「幸福食堂」,由社區義工協助種菜,再由志工媽媽烹煮,免費提供給獨居老人及身障者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