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

香甜臍橙/肚臍柑/財丁大特賣- - 15斤經濟裝$680(已售完)

「肚臍柑」的臍橙,果體底部如同人的肚臍,切開時「橙中有橙」的果肉,以及撲鼻清香與酸甜多汁特色,絕對讓看過民眾印象深刻,吃過更是讚不絕口,被稱為「橙中之王」。

柑橘好處~~
冬令時節常食用柑橘類,豐富的維他命C和纖維素對身體有多種保健作用,增強免疫力、預防感冒、提高身體修復能力、幫助腸道蠕動將體內廢物排出。

規格:每箱15斤,每顆直径約5-8cm
價格:每箱$680(含運費)
付款方式:貨到付款/先匯款

採用友善種植法,不亂用農藥、化肥、增甜劑、退酸劑、防落果劑、除草...等等藥劑。

我們的「肚臍柑」外觀有些斑點,大中顆包裝在一箱,注重外表的朋友請勿購買。

享用完畢,橙皮不要急著丟掉,晾在陽台風乾,還可收起來作為無毒的天然蚊香或薰香!


數量有限,人手又不足,每週只能出貨2次(工作日及週末)
想訂購的朋友請將以下資料Mail到: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收件人:
收件人可連絡電話:
地址:
訂幾箱:
收貨時間: (工作日/週末) 早上/下午/晚上
付款方式:貨到付款/先匯款( ps.選擇匯款於收到訂單後提供帳號資料)
其它:訂貨送人?電話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沒有留言: